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邻居都很正常,直到我开始煮宵夜 (66 / 88)

作者:skyonly 最后更新:2026/2/11 2:25:39
        我把锅子洗得很乾净,连锅边那圈前几天被油溅到的痕迹都刷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瓦斯火开得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水慢慢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爆香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下蒜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做任何会让人「一闻就知道」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在心里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不要太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柴鱼包丢进去的时候,味道出来得很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那种会冲出去的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