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今天不拯救世界,我要吃宵夜 (49 / 237)

作者:skyonly 最后更新:2026/2/11 2:25:39
        我正要画下一笔,战甲nV人突然把她的无糖茶塞进我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喝一口。」她说,「你昨晚油炸吃太多,手会抖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那杯无糖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裂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把茶放回她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等一下再给我。」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现在先不要让裂缝知道世上有无糖茶这种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战甲nV人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语重心长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